Attractions

觀光景點

Share

臺灣股票博物館

台灣股票博物館 1024x768
「臺灣股票博物館」除介紹股票的衍生及其演進過程外,希望藉由珍貴收藏品、文獻資料等豐富的展示內容,為推廣金融知識教育貢獻心力。
常態展:股票是什麼、股票演化歷程、經濟發展與集保金庫。特展:基金相關知識
 

走路15分鐘

開車3分鐘

公車/捷運5分鐘

捷運中山國中站

 

腳踏車5分鐘

景點位置
其他景點
  • 台北101

    一座傑出的地標建築,足以改變這個城市。
    如同帝國大廈之於紐約、艾菲爾鐵塔之於巴黎、更如晚近的金茂大廈之於上海,面對二十一世紀,台北需要更寬廣的舞台、更亮眼的演出,高度508公尺,地上101層,地下5層的台北101 即是「將台北帶向全世界」(Bringing Taipei to the world)的希望工程。

  • 彩虹橋

    彩虹橋全長167公尺,是連接內湖區新明路及松山區饒河街,橫跨基隆河的一座橋樑,造型特殊,由橋中央的四條主要鋼纜吊索支撐,橋的結構為S型的曲線橋體,鮮紅色鋼肋拱型梁結構,附屬設施為木質欄杆、粉紅及淡藍色地磚,為一座新穎的地標性公共設施。

  • 臺北小巨蛋

    臺北小巨蛋座落於松山區敦化北路和南京東路四段交叉口,前身為臺北市立棒球場。2000年底,臺北市政府拆除老舊棒球場,於原址興建15,000席多功能體育館...